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怀念。。

今天的我有点想念以前在PADINI AUTHENTICS工作的时候,以前工作虽然很忙。。。不过也忙得很开心,因为在那间店里我认识了一班很好的朋友和很疼我又给我机会的好上司,真得非常高兴呢??在那里工作虽然只有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但过程中我体会到(甜,酸,苦,辣)这四种滋味。。不过一切都是值得,因为在那里我的确学了不少东西。。从我进行,什么都不会到现在。。懂得怎么样去把最好的服务献给顾客,学会缝纫裤子。。。。等等!!!不过时间上会比较长,有时没有顾客还要工作一整天,是超闷得哦!!anyway...我还是要感谢我的上司和marketing给了我很多机会和那么照顾我呢??哈哈。。。这将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咯!!

没有评论: